3-6歲幼兒書

:::
字級:
小字級
中字級
大字級
:::

獅子補習班

作者 強.艾吉(Jon Agee) 出版者 米奇巴克
出版地 臺北市 出版年 2017
版本 初版 ISBN 9789866215667
分類號 874.599 主題詞 心理成長-自我肯定(PP1)
備註 國臺圖108年「Bookstart閱讀起步走」推薦圖書
好書大家讀第73屆圖畫書及幼兒讀物組入選

【簡介】
男孩上獅子補習班,想要讓自己成為一隻獅子。這需要上七堂課,每堂課都有不同學習目標,只要你通過這些課程的試煉,你將變成一隻真正的獅子。 這些課程包括有張牙舞爪的的伸展操,鎮懾人心的獅子吼,捕獵動物的撲獵技巧,訓練體力耐力的跑步,等等。男孩的體力課程成績,真是不理想,他是一個瘦弱的小男生,關於身體的體能,勞動力等,對他都是困難的課程內容。 可是要成為獅子,還有最後也是最重要的一項課目:觀察和守護朋友。 他跟著獅子老師,學習從望遠鏡中觀察周遭。他發現了平靜的環境中,卻有狗狗欺負小貓咪,追著牠一路跑。這時,小男孩英雄氣概沖上來了,他拿出剛剛學到的所有一切,先大吼一聲,再迅速奔過草地,飛撲上去,壓制了那個可惡的壞蛋,完全像一隻獅子一樣,成功為小貓咪解圍。 他當然拿到了證書,毫無意外。 成為獅子的七堂課,改變了一個男孩對自我的認知,也扭轉了他的行動力。
資料來源:「好書大家讀」許敏雄書評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