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站連結

:::
字級:
小字級
中字級
大字級
:::
列表搜尋
關鍵字

網站中有個「青少年知識平台」的頻道,雖然內容量不多,但能帶孩子認識全球暖化、生物多樣性等環境教育議題。
在文化銀行裡,臺灣傳統技藝及生活樣態得以被保留 你可以存入文化 使記憶清單能銘刻土地上的古老記憶 你也能提取文化 文化銀行將竭盡所能成為連結世人與文化的橋樑,協助你以創意使用文化 使文化不只是名詞,更是種實際生活方式
DQ 地球圖輯隊致力於提供多元資訊,以淺顯易懂的文字、豐富精采的圖片呈現,希望能為大家打開一扇關心地球大小事、理解國際要聞的入門窗。
簡報藝術烘焙坊專注在提供最優質的簡報設計、培訓與諮詢服務,讓每個人都能在最短的時間內做出最精準、有效與吸睛的簡報
2017 年臺北市學學實驗教育機構成立,為協助青少年擁有:自信表達的個人特色、自身文化的詮釋能力、五感體驗的聯覺應用、多元跨界的創意靈感、國際視野與美學知識、國際移動的生活準備、公益關懷的人格與情操。在創意的教育團隊的引領下,期許青少年追尋自我特色、成長蛻變,綻放光芒!
致力於推出兼具資訊與娛樂性的數位內容,引發網路世代觀眾對於不同知識與議題的興趣。直至今日,臺灣吧所產出內容面向已經包含歷史、哲學、法律、教育議題、地方文化、經濟學等等。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