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閱讀

:::
字級:
小字級
中字級
大字級
:::
列表搜尋
關鍵字

全部
布可星球
台南K-12閱讀理解平台
全部
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
全部
臺北市立圖書館
全部
公共圖書館圖書資源共享服務平台
全部
科學人雜誌知識庫
科學人雜誌以深入淺出的方式進行科學發展報導,在議題中適度融入社會人文觀照,每一篇都值得讀者反覆咀嚼,讓讀者可與頂尖科學家同步思考。收錄科學人中文版2002年以來創刊內容。
全部
遠見雜誌知識庫
遠見雜誌知識庫收錄《遠見雜誌》從1986創刊迄今之內容,已有二十九年歷史資料可供查詢閱覽。資料庫每月更新增加當期遠見雜誌資料,即時掌握世界最新消息。
全部
中學新聞知識庫
新聞中的教材內含聯合報系近十年來的新聞全文資料,將新聞內容依學科來分類,包含英文、理化、自然、生活科技、藝術與人文等豐富多元的資料,並持續更新中。
全部
原版報紙資料庫_好讀周報
為中學生量身打造,收錄《好讀周報》創始迄今所有原版影像資料。是專門為中學生設計訂作的周刊,精挑細選適合中學生閱讀的新聞及相關資訊,輕鬆吸收無負擔.
全部
商業周刊知識庫
收錄《商業周刊》1995年起全文內容,每周更新,提供文版對照及主題式檢索,收錄多元的知識與國際觀點,輕鬆掌握商業財經發展脈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