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學習單

:::
字級:
小字級
中字級
大字級
:::
列表搜尋
關鍵字

自然科學
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
在科技社會與終身學習時代,如何增進國人對於各項科技與科技發展的影響有更深的了解,使科技與生活結合,以促進個人的生存發展、社會的進步與國家的永續發展,是本館推展社會大眾科技教育的目標。
社會
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
學校及家庭團體是本館主要目標觀眾,展示內容涵蓋臺灣史的多元面向,拓展開闊的族群與文化視野,增進臺灣居民彼此瞭解,相互尊重。本館學習計畫的目標,是讓民眾認識土地與多元文化,珍愛家園,守護臺灣。
社會
國立臺灣史前文化博物館
史前館之建館宗旨乃是希望藉由博物館的研究、典藏、展示、教育和遊憩功能,啟發大眾對於臺灣之自然生態、史前文化及原住民文化之豐富和多樣性有更多的認識,並促進大眾更珍惜、尊重這片土地綿延不斷的自然與文化生命。
藝術
國立故宮博物院-兒童園地
故宮針對不同年齡層的兒童規劃有學習單、教學資源手冊等輔助教材,可與正館展廳參觀活動做結合,並提供教師或家長伴隨學童參觀故宮前置準備與延伸學習之用。您可依個別的需求,選擇感興趣的主題,下載這些數位學習資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