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生活

:::
字級:
小字級
中字級
大字級
:::
列表搜尋
關鍵字

全部
台南市海洋教育資源中心
全部
臺北市國中小人工智慧教材
全部
微學習站台
全部
華藝自然世界
"華藝自然世界架構中,先以一般人認知的「類群」將各物種分類於各個子資料庫。所謂的類群即是指「鳥類」、「哺乳類」、「蝴蝶」、「樹木」、「地質」等層級的分類。之後再以各個子資料庫物種特性,分別以「特徵」或「科學分類法」作分類。 使用者不論是以文字或特徵選擇找到可能有興趣的目標後,可點選進入「物種介紹頁」,閱讀相關資料及圖片。 國立臺灣圖書館僅購買蝴蝶物種資料庫,其他資料庫並未開放使用。 "
全部
親子天下教養影音館
精選190支優質影音。親子天下出品,教育專家現身說法,幫助父母們快速學習正確的親職觀念,給予孩子最適切的親子教育。
全部
公共電視教育影音公播網
【公共電視教育影音公播網】影片多元精彩,知識與休閒並重。包含四大類別:優質戲劇館、紀錄片暨環境教育館、生活與人文館、兒童少年館。收錄近年來熱門的高收視率影片,支援手機及平板電腦播放,全天候隨選隨看!
全部
行政院兒童e樂園
全部
反毒大本營-青少年專區
全部
諸羅城的星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