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最新消息

:::
字級:
小字級
中字級
大字級
:::

悅讀閱有趣系列活動起跑, 嘉義縣立圖書館邀您在書海中啟航

悅讀閱有趣系列活動起跑

嘉義縣立圖書館邀您在書海中啟航

  • 嘉義縣立圖書館為引領閱讀風潮,提升民眾的閱讀興趣和素養,進一步擴大閱讀範疇,圖書館規劃一系列多元化的閱讀推廣活動,邀請縣民共同探索知識的無限可能。
  • 多元化閱讀系列活動內容豐富多彩且分齡分眾服務,包括世界閱讀日系列活動、節慶活動、嬰幼兒活動、親子暨育兒講座、生活講座、藝文研習與館內例行性活動。世界閱讀日系列活動除了結合東石鄉立圖書館嶄新啟用典禮,更於113年4月20日(星期六)於縣立圖書館舉辦閱讀闖關活動,希藉由各類型閱讀挑戰任務,讓閱讀輕盈自然的融入生活。另外,配合傳統節慶舉辦相關活動,今年將與鄉鎮圖書館攜手推動閱讀活動,落實資源共享,使鄉鎮圖書館成為地方生活、休閒與學習空間,讓每一位民眾都有機會走進圖書館。此外,每年4月至11月期間依照分齡分眾,規劃常態性閱讀推廣活動,嬰幼兒活動、講座、研習、說故事活動等,邀請各領域專家分享生活經驗,並以豐富多元手作及說故事活動,貼近不同族群特性和生活型態,讓圖書館成為民眾終身學習的重要場所。歡迎大小朋友鎖定嘉義縣立圖書館官網、FB粉絲專頁,並即刻加入官方LINE:https://lin.ee/5DD7Que ,豐富活動主題與資訊不漏接。